Sunday 10 November 2013

#1 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

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
说起来简单,做起来可没那么容易,做得到已经是Legend了~
当初牵起你的左手,握住的是你的未来,走向属于我们的梦想
坦白的,梦想对我来说很模糊 因为我还小 很无知
但我懂,上面那句话的意识 我想是高一时学来的
对 奇怪的是 我还是勇敢的踏出那一步
冒险的踏上这旅程 我想我疯了
不 这不是疯 比疯还要惨呢

那叫 傻
说到这 我想很多人都很觉得 我真的是傻瓜
“对!我就是笨蛋!才会那么喜欢你” 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不 你错了 
如果没有当初的傻气 我可是现在的《那些年》“那些年错过的大雨,那些年错过的爱情。。。” 
那些年的奏乐在我脑海里哼着
打从心里想着 “幸好, 幸好 我傻”
我想说的是 偶尔当一次傻瓜 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


哥儿们 加油噢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